与慈恩林年长者欢庆2019年国庆 (03/08/2019)

450人在福慧林综合社区中心共聚一堂,欢庆2019年国庆。参加者主要是慈恩林安老院的年长者、家属与职员,还有慈恩托儿发展中心(GCDC)与开心关怀中心(HCC)的学生与家长,以及来自ACE乐龄、诚信船舶管理私人有限公司和福慧青年团的志愿义工。

这是我们第三年度与ACE乐龄合作,为慈恩林年长者联办国庆活动。今年的大会贵宾是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,张志贤先生;特邀嘉宾是总理公署部长,黄志明先生。

这个庆典以“重温记忆…重温梦想…我和我的新加坡”为主题,让大家追忆美好的往昔,同时展望更璀璨的未来。

慈恩林年长者步入岁月的回忆长廊,缅怀建国与立国先驱者。GCDC与HCC学生,呈献“新加坡标志性建筑物”花车游行,同时与慈恩林年长者互动交流,跨代共融。

娱兴节目包括:GCDC与HCC学生所呈献的装扮与模仿表演,慈恩林职员的舞蹈,以及GCDC学生的跆拳道表演。嘉年华会上的游戏与食物,更让大家乐开了怀。

err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