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心的护理,庄严的生命

慈恩林安老院,不分种族、宗教、性别,为贫病年长者提供住宿,以及日常护理和照顾。本院的宽敞、舒适设施,为年长者营造一个优质的生活环境。在慈恩林,每位年长者获得优质的个别照顾与护理,同时也获得人格的尊重与慈悲的关怀。

爱心的护理

本院以慈悲为本,以智慧为导,拔苦予乐,竭力给予年长者扶助、支持、安慰和喜悦,以减轻老病的痛苦,务使他们身心安乐。我们定期为年长者检查健康状况,并且根据个人的需要、能力和偏好,为他们制定与更新护理计划。

本院为年长者提供全方位的细心照顾,不仅是生理上的照顾,而且还包括他们的精神、情绪和社交需要,协助他们优雅地老化。

庄严的生命

在慈恩林,我们敬重每位贫病年长者,支持他们面对衰老与疾病的挑战。我们以无分别心施予关怀和服务,一视同仁,让年长者在优雅老化中,维持人格的尊严。慈恩林也鼓励年长者与外界的广大社群保持联系。本院组织许多活动,让年长者参与,带给他们欢乐。

我们也欢迎家属、亲友以及社区团体来探访,与年长者交流沟通,丰富他们的生活,并且在精神上给予殷切的慰藉,让他们得到社会的温暖关怀,不至于觉得被社会人群所遗忘。

error: